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阜新市中心医院:第三批医疗队员初见雷神山

时间:2020-02-14  来源:阜新市中心医院  作者:杨柳

我院第三批驰援武汉医疗队的5朵金花,在紧锣密鼓的培训、演练下终于有机会一睹雷神山的真容。入眼的没有气势恢宏的住院部大楼,没有四通八达的柏油马路,有的是疲惫、兴奋、干劲十足的医院建设者,以及阳光下闪烁着希望光芒的雷神山医院。

image.png

image.png

在感染一科七病区,于欣、呼娜、齐小雪、马爽、侯思思有条不紊的做着病区最后的筹备工作。临床设施的排查,水、电、氧气、床单位、传递窗口、确保病区设施的安全性。仪器设备拆包、安装、调试,文件表格分类、装订、成册,被服、床单位的整理……做好收治患者前最后的准备。

image.png

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多一张床位就意味着多一分希望,感染一科七病区的先期筹备工作,越全面就意味着能早一点让希望变成现实。

image.png

初上雷神山,于欣、侯思思、齐小雪三名同志就彼此见证了人生的重要时刻,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愿在这一刻得到实现。昨天在党组织的感召下三名同志向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武汉抗“疫”前线形成了阜新市中心医院坚强的战斗堡垒。

image.png

随着数以千计的援医队伍驰援武汉,他们克服艰苦的条件,熟悉陌生的环境,承担艰巨的任务,给这座充满疫病的城市注入治愈的鲜血。雷神山!我们与你共进退!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