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派我去、我单身,没有牵挂,我先上

时间:2020-02-12  来源: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叶皓

2月10日上午9点,像往常一样,正在神经外科摆药的刘丽得知医院急需一名有重症护理经验、中级职称以上的护士支援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后,她主动找到护士长申请去支援,“派我去、我干了20多年重症监护护理有经验,我是单身,没有牵挂,让我先上”。

“去支援没什么别的想法,看着全国疫情这么严重,心里很难过,他们(科室其他同志)都还年轻,让我先去吧”。当护理部主任询问刘丽还有什么需要医院帮助时,她摇头的说道。

其实刘丽并不是没有牵挂,在老家还有一个70多岁的母亲,全靠自己的哥哥照料,为了不让母亲担心,这次去支援,刘丽只是给哥哥说了一声,并且叮嘱哥哥千万别给母亲说。

危急关头,最能考验一个人的品德。越是危急越能彰显一个人的情操。自疫情爆发后,医院报名请战人员从“一个”到“一群”,从“一瞬”到“一向”。报名请战踊跃争先,按下红手印、打包行李箱,听从组织安排,随时出发支援各地。

    目前,医院已陆续派出3支医疗队24人支援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DK8A7987.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