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开通线上咨询服务

时间:2020-02-09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王庆周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量减少医院人员聚集,同时满足市民常见病、慢性病就诊需求。近日,河北省邢台市第五医院(邢台市糖尿病医院)免费为市民提供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一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五院医者心”,点击“线上咨询”菜单获取咨询方式;二是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医疗咨询志愿服务群,进行线上咨询。

同时,作为全国糖尿病健康教育管理认证单位、邢台市糖尿病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市糖尿病防治技术创新中心和邢台市糖尿病专科联盟牵头医院。考虑到糖友与普通人相比,免疫力较弱,如果一旦感染病毒,病情发展相对较快,严重程度也会更高,加强自我管理十分必要。该院联合邢台市糖尿病防治协会、邢台市糖尿病研究所录制视频,通过微信、抖音推广,让糖友们更清楚如何做好自我管理、自我防控。

3.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