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万里爱心接力:五千余套防护服已送抵四川多家医院手中

时间:2020-02-07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吕新文

2月7日下午,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往四川成都的5200套防护服已顺利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取货现场,20辆救护车、两辆民用车在机场出口集结完毕,参与取货的医院心怀感激,尽管时间匆忙,仍写了两封感谢信,称此举“让我们体会到守望相助的温馨”。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此次5200套医用防护服于,此次5200套医用防护服于6日晚从墨尔本连夜飞往四川成都,22家四川省成都市及周边城市的三甲医院、社区医院将按需分配。

206bd560c4bde01e59013deaeebdcb7.jpg

此次募集活动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专委会秘书长李庆、作家“虾米妈咪”(上海儿科医生余高妍)发起募集,并由多位澳大利亚留学生负责购买落实。

7日下午3时许,李庆告诉澎湃新闻,这批物资最终能够顺利到达,少不了澳大利亚的多位留学生帮助采购,也少不了作家“虾米妈咪”(上海儿科医生余高妍)、爱心公益人士董德娟、周灏、陈飞宇以及其他参与协调的爱心人士的帮助。

正在机场参与取货的绵竹市人民医院左雪梅部长说,取货现场场面壮观,这批物资将有200套分配给他们医院。

c88d1982edaa49d516682bfe3dcaccf.jpg

左雪梅发送给澎湃新闻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在取货现场,工作人员戴着口罩,一边清点物资,一边装箱放进救护车车内。此外,前来取货的医院工作人员正排队取货。

对于分配到的200套防护服,左雪梅部长心存感激。尽管时间匆忙,仍然做了两封感谢信,一封感谢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一封送给负责办理货物落地相关事宜的四川锐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飞宇。

感谢信里写道,“此次爱心捐赠充分体现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让我们体会到守望相助的温馨,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感谢信的落款处盖有绵竹市人民医院公章,时间显示为2月7日。

18d9f4971275d783667f9b6e5161470.jpg

得知5200套防护服最终顺利到达四川成都后,远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王诗瑶说,“虽然我们完成了任务,但其他的人仍在为下一批爱心物资继续战斗!”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