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信阳市中心医院:从未改变过的温暖 医院的朋友圈你看了吗

时间:2020-02-06  来源:信阳市中心医院  作者:陈静 徐世杰

1.jpg 

    这十几天来,朋友圈的信息量让每个人都应接不暇,也让我们对朋友圈这个网络产物有了新的认知。面对突发疫情,朋友圈让我们看到了强大有力的中国力量,看到了万众一心的民族精神,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承。尤其是广大医护人员不惧生死奔赴抗击疫情一线的各种动人事迹在朋友圈刷屏当仁不让占据了C位。

    但是,医护人员自己的朋友圈你看了吗?信阳市中心医院的朋友圈你看了吗?作为信阳唯一的一家三甲医院,责无旁贷,成为当地抗击疫情的主要力量。整个医院从前线的冲锋陷阵,到后方的后勤保障,每一个科室每一位员工,心连在一起,手握在一起,劲儿用在一起,全力以赴,无所畏惧,他们坚定的身姿遍布了这场生命保卫战的角角落落。

28.jpg

他们连续作战疲惫不堪,但是却支撑着所有的力气为战友加油鼓劲。看到从疫情一线发来的各种救治照片,他们流着心疼的眼泪隔空拥抱互相鼓励。牵挂亲人想念孩子时,他们会默默承受假装去忽略亲情。这个朋友圈,在平日里对伤害医护人员的劣行气愤不已严厉谴责,但是还没有擦干眼泪和身上的血迹,面对突发疫情面对急需救助的患者,他们忘掉了所有的不平,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布满生命危机之路。

是什么让他们含着泪播撒生的希望?信阳市中心医院的朋友圈给出了朴实而又厚重的答案。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

无论在眼前在天边
真心的为你祝愿
祝愿你幸福平安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