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武汉我们来了!

时间:2020-02-06  来源:内蒙古妇幼保健院  作者:赵芳

载着大家的嘱托,带着艰巨的使命,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张钰梓、徐鸿儒、王珲、郭佳妮、罗明川等5人跟随大部队2月4日立春之日到达了武汉。2月5日凌晨1:30,2位辛苦的领队把战友们在武汉的“家”安顿下来。

2.4晚下飞机_副本.jpg

院领导给所有人的箱子上系了一根小红绳,温暖又醒目。

今天一早内蒙古援助武汉护理尖刀队临时党支部在武汉江汉区疫区酒店成立了。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纷纷递交入党申请书,有了组织,大家的心贴的更近了!

接下来便是紧张的培训。

313f2dc96f70b0db4da09609e3d5eac1.jpg

经过一上午的紧急培训以及宣誓仪式,我们每个人都斗志满满。因为考虑到长头发会增加感染几率,美丽的姑娘们开始一起相约剪头发。大部分人的头发只需要剪一点就可以,人们说说笑笑的就剪了,然而有两个姑娘都是齐腰长发,他们拍照留念后,毅然决然的把头发剪了,明明嘴里说着没事没事,眼泪却不自主的流下来!

最美的姑娘们,我们一起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