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阜新市中心医院:张宇伉俪,谱写非常时期的家国情怀

时间:2020-01-31  来源:阜新市中心医院  作者:杨柳

张宇系阜新市中心医院首批参加辽宁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目前正在武汉协和江北医院支援工作。作为中心医院优秀护理人的代表,张宇平素在工作中就聪明好学、勤奋上进,本次疫情面前更是冲锋在前,主动报名参加援医工作。医疗队出发后,院领导十分牵挂张宇的情况,今天上午,院领导班子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带着鲜花慰问了张宇的爱人,表达了组织上对张宇及其家庭的关怀与爱护。

image.png

2020年1月30日,张宇在武汉援医的第一个夜班顺利结束。她接到了爱人王威的电话,王威告诉她阜新市中心医院领导特地到家中去探望,主动询问他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王威是阜新市细河交警大队的一名交通警察,也是前一晚刚刚结束执勤任务回到家中。

image.png

面对医院领导班子的问候,王威动情的回应:“我爱人张宇是非常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一个人,我了解她。首先非常感谢咱们院领导对她的信任,包括对她这次去武汉、去前线,我和家人都非常支持她这个行为。我相信她在武汉一定能完成咱们院领导对她的期望和嘱托,一定完成好本次任务。”

关于家里有没困难的问题,王威回应说:“我们自己家的困难都是小困难,上升点高度的话我觉得咱们国家战胜这个疾病、战胜这次瘟疫是最重要的,这才是最大的困难。”王威打电话给张宇说,他是警察,妻子是护士,职责所在。他们只是换了个地方工作而已,在武汉的救治患者的生命,在家的要保障阜新人民的健康安全,我们都任务艰巨!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