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闽东医院:战“疫”一线“肺”常时刻递交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0-01-31  来源:宁德市闽东医院  作者:谢焰锋

IMG_4164_副本.jpg

IMG_4199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请党组织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考验我!”1月30日,闽东医院隔离病房里的医生李丰、护士陈琴珠和赖玉婵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这是闽东医院战“疫”一线“肺”常时刻递交入党申请书,手写的入党申请书,细读之下,令人动容。

IMG_4197_副本.jpg

  三位医护人员的入党申请书长短不一,用洁白的纸张书写,刚劲、娟秀的笔迹,字里行间,情真意切,句句入心。他们郑重的在入党申请书上签下名字,并在党旗下宣读入党申请书。

IMG_4137_副本.jpg

  “我渴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看到一个个医务共产党员前赴后继奔赴抗疫第一线,战斗在最前线,我被感动了,这也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愿意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一线工作16年的李丰说道。

IMG_4145_副本.jpg

  一线工作14年的陈琴珠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医务党员争先恐后,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冲锋在前。他们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使我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

IMG_4151_副本.jpg

  大年初二在隔离病房刚过完38岁生日的赖玉婵说道,今年在病房里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人生总要选择一些有意义的事做,虽然也很想跟家人聚在一起过生日,但是看到同病房党员同志们的坚守,让我知道了在人民和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选择冲锋陷阵,最具先进性,让我有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IMG_4178_副本.jpg

  支部组织委员郭良华介绍说道,李丰、陈琴珠、赖玉婵同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时刻,能学以致用,冲锋在抗疫前线,把参加抗疫战斗作为锤炼意志的机会,为宁德撑起一面盾牌,为群众健康筑起一道长城,精神难能可贵。

张英娜支部书记上党课_副本.jpg

  支部书记张英娜组织召开一场隔离病房医务人员主题党课,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表示疫情从武汉波及全国,牵动着我们全体医务人员的心,此刻,医务人员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职业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党课结束后,医务人员在宣誓书上签名,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双重”身份让他们有着加倍的使命感和担当。随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们,又继续投入到防疫救治的一线中。

IMG_4218_副本.jpg

IMG_4225_副本.jpg

IMG_4240_副本.jpg

  据悉,闽东医院隔离病房里共15名医护人员,其中9名是共产党员。当医务党员们以响亮的声音喊出“我是党员,我们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注定我们必胜。

IMG_4066_副本.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