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苏州科技城医院:“你们辛苦了,加油!”医护人员收到了最暖心外卖

时间:2020-01-30  来源:苏州科技城医院  作者:苏州科技城医院

“在这非常时刻,暖心的市民为我们送来了鼓励和爱心”,1月29日下午,苏州科技城医院门诊部护士长汤云的这条图文状态不到一个小时就收获了近100个赞。暖心市民送来的这份肯德基让平时鲜少发朋友圈的汤云激动的和大家分享。在每一杯饮料、汉堡及炸鸡桶盒子上,暖心市民都写上了“你们辛苦了,加油!”,并且还特别有爱的画上了一个个笑脸。

新华日报(交汇点):“你们辛苦了,加油!”苏州医护人员收到最暖心外卖.jpg

在门诊服务台,暖心市民简单的向护士们道谢并放下外卖后便匆匆离去。“在看到这份特殊的礼物的时候,让我感到这段时间的辛苦和努力真的非常值得”,说到这,汤云的眼眶已经湿润。春节假期,汤云率领的门诊护士团队全员放弃休假,一直坚守在患者(市民)入院的一线。虽然他们的这个团队大多由90后组成,但是这批青年军却从未恐惧,毅然冲在一线。

新华日报(交汇点):“你们辛苦了,加油!”苏州医护人员收到最暖心外卖2.jpg

在苏州科技城医院门诊,每个病人要经过预检分诊的护士测量体温,并一遍又一遍的询问2周内是否有湖北旅居史或湖北回苏发热患者接触史,筛查风险患者。由于需要近距离接触病人且不了解病人情况,对于医护人员而言需要全副武装,防护服、护目镜已成了必须。今天17:00,卸下护目镜的三位门诊护士的眼眶不约而同的多了一圈勒痕。但是他们说:“我们做好门诊筛查,能够有效的把疑似患者和家属进行隔离、能防止疫情大面积传播,值得”。

在这群门诊护士中间还有一人是双职工家庭。门诊护士马倩和她的丈夫、重症医学科(ICU)护士郭振除夕以来每天都在上班,虽然俩人都在一家医院工作,但却始终见不到面。“希望疫情能够尽快平息,这样我们一家人就能一起吃个团圆饭了”,马倩说。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