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闽东医院:取消春节假期,因你们坚守而美好

时间:2020-01-25  来源:宁德市闽东医院  作者:谢焰锋

IMG_1381_副本.jpg

IMG_1373_副本.jpg

IMG_1213_副本.jpg

IMG_1238_副本.jpg

IMG_1250_副本.jpg

IMG_1217_副本.jpg

IMG_2562_副本.jpg

新春佳节期间,当万家团圆之时,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役,他们忙碌如常,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留下了鼠年春节期间一道美丽的风景,“鼠”他们最棒。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办公室发布信息,1月24日0-24时,29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44例,新增死亡患者16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19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疑似病例1118例。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闽东医院医务人员用“牺牲”假期的奉献行为诠释了什么叫“坚守”。责任重于泰山,他们以“坚守”书写了大大“敬业福”。“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家。” 这既是对坚守工作岗位医务人员们的真实写照,也是对他们敬业奉献精神和崇高品质的高度总结和概括。

在门诊分诊处测体温的护士郭燕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今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春节。全国人民正在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行着艰苦、顽强的斗争,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要坚守好岗位,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福建加油。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