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绵竹市人民医院:画银钩赠白衣 书法情描医患情

时间:2020-01-20  来源:绵竹市人民医院  作者:谭明剑

近日,绵竹市人民医院骨二科上演了极其温馨的一幕,患者兰爷爷在家属陪伴下将自己亲手写的一份书法赠送给骨二科。兰爷爷在书法内容中对自己的病症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将感谢之情流露其中,这是骨二科在新年伊始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也是寒冷冬季中的缕缕阳光,暖暖的洒在骨二科的每一角落,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灵。

6371458943522561781839671.jpg

 兰爷爷4年前在无明显诱因情况下出现了左髋部间歇性疼痛,且在行走时加重,休息后缓解。在院外反复治疗无明显效果,病情还进一步加重,严重影响他行走和日常生活。兰爷爷在骨二科经过仔细检查后,初步诊断为左侧股骨头缺血坏死,并给出了诊疗计划。

2019年11月28日,兰爷爷在腰硬联合麻醉下进行了左侧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住院期间,医护人员都按时查房,并细心询问兰爷爷恢复情况,一句句热情的关心与问候,一次次细心的检查与督导都深深打动了兰爷爷。出院后,兰爷爷亲手为骨二科写下了一份气韵生动、情义合一的书法,以表示对骨二科所有医护人员的认可与感谢。

一直以来,绵竹市人民医院始终坚持把患者的健康和需求放在首位,力求凭借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赢得患者的信赖与认可。医护人员的一声声问候,一次次督导,都能让患者与家属能够体会到医护人员的敬业与热情。朴实无华的语言,行云流水的书法,传递的不仅是患者与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务人员工作的肯定与赞许,展现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