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广医附属顺德医院:冬季送福

时间:2019-12-26  来源:广医附属顺德医院  作者:唐沅红

       迎着十二月的阳光,广州医科大学附属顺德医院中医科、神经内科贯彻医院“人文建设年”的要求,牵手医务社工,举办病房送福送温暖活动,而主角大咖是一位即将满九十三岁的张奶奶。

c983ebfc2cfd3acb55fd985cbc708029.jpg

       因疾病的原因,张奶奶在这里度过了五个春夏秋冬,和科室的每一位医护人员熟络得亲如一家。今年,张奶奶的生日适逢冬至,12月20日,科室黄家铭护士长和刘凤霞组长带着护士小姐姐和社医务社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精心布置病房,身穿枣红色棉袄的老寿星张奶奶也乐呵呵地参与其中。

      下午2点半,护士们簇拥着定制的寿桃生日蛋糕,贴着张奶奶的耳旁,说着体己话。“奶奶,祝您老人家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这大寿桃好看吧!”点点烛星光,照亮医患情,温馨欢乐的《生日歌》一路徜徉在走廊过道里。

护士们为张奶奶庆生.jpg

       护士长推着张奶奶会一会病房里的左邻右里,特意送上“粘”有福气的小蛋糕,一同分享幸福和喜悦,重树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张奶奶送福.jpg  


张奶奶送福2.jpg


张奶奶送福3_副本.jpg

       医院始终以人本理念出发,不仅仅是全心全意为病人看好病,而且真心实意地营造温馨、安全、舒适的医养环境,体会到如家一般的踏实和温暖。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