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世界安宁疗护日多学科联合科普与咨询

时间:2019-10-12  来源: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作者:

10月12日是世界第十五个安宁疗护纪念日,为了推广安宁疗护理念,让更多的患者和家属了解安宁疗护,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肿瘤二科与放疗科携手举办了世界安宁疗护日多学科联合科普与咨询。

956111430(1).jpg

从2004年开始,世界安宁疗护联盟(WHPCA)将每年十月的第二个周六定为“世界安宁疗护日”,旨在庆祝和支持全世界安宁疗护事业发展的联合行动日。今年的主题是我的安宁,我的权利。

1868327430.jpg

安宁疗护指在为疾病末期或老年患者在临终期前提供身体、心理、精神等方面的照料和人文关怀等服务,控制痛苦和不适症状,提高生命质量,帮助患者舒适、安详、有尊严的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2019年3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获批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评审的河北省首批安宁疗护培训基地,各科室为了推广安宁疗护理念造福患者,做了很多努力和探究。

2018814244.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