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杨文增教授新发明荣获第二届中国UA—吉尼斯创新大奖赛北部赛区二等奖

时间:2019-10-10  来源:河北大学附属医院  作者:崔振宇 崔岚 闫紫薇
2019年9月,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CUA)主任委员、亚洲泌尿外科学会(UAA)前任主席孙颖浩教授发起并亲自指导实施的第二届中国UA—吉尼斯(Genius)创新大奖赛的最后一场选拔赛—北部赛区选拔赛在美丽的滨海之城天津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专家学者来自京、津、冀、蒙、晋、辽、吉7个省的创新项目33项,其中12个创新项目入围北部赛区选拔赛现场。通过现场讲演、幻灯演示对创新项目进行详细地解析及专家点评、现场投票等紧张环节,我院泌尿外科主任杨文增教授的创新项目—棒状球囊扩张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二等奖,将进入2019年11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UA—吉尼斯(Genius)创新大奖赛年度总决赛。
赛后,杨文增教授介绍,棒状球囊扩张器穿刺中有扩张,扩张中有穿刺,真正实现了可视化穿刺和扩张通道的完美结合,使微创通道建立更加精准、安全并且用途广泛,是肾结石领域中的一项突破性进展,方便今后更好地服务患者。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