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湖南省财贸医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19-10-09  来源:湖南省财贸医院  作者:周妙昱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湖南省财贸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前夕,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必春同志,工会主席、副院长龙艳萍同志分别带领人事科长、工会老干办主任,对我院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芦桂芬等7位离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老同志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发放建国勋章及慰问金。

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委对离休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人员都与离休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对老干部心系医院、为医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医院领导对离休干部的关怀及温暖,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期盼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90929103740.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