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湖南省财贸医院:壮丽七十年,歌唱我们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时间:2019-10-09  来源:湖南省财贸医院  作者:周妙昱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湖南省财贸医院组织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现场所有人员激情高亢,歌声嘹亮,挥动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纷纷融入到歌唱的旋律中。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短视频的拍摄,表达了医务人员热爱祖国感恩祖国的深情,展示出医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医院强大的凝聚力,抒发了爱院如家的情怀,体现医院浓厚的文化氛围。

湖南省财贸医院成立于1951年,68年风雨历程,医院走过了一条艰难曲折的发展道路。在建设新中国的进程中,财医人走出了一条“医养结合”的特色之路。面向未来,我们将始终弘扬和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927161323_副本.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