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湖南省财贸医院:向先烈致敬,这盛世如你们所愿

时间:2019-10-09  来源:湖南省财贸医院  作者:周妙昱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当天下午,湖南省财贸医院在烈士公园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党委书记全必春,党委成员、副院长龙艳萍、王立祥,以及医院部分党员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深切缅怀为党、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党办主任刘晓英主持仪式。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14时30分仪式开始,一曲威武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人群肃穆站立,深情凝望着高大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全场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并行鞠躬礼。两名党员托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塔,将花篮敬放在纪念塔前。

党委书记全必春神情肃穆,迈步走向纪念塔,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在烈士纪念碑前,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艳萍领誓,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词让每一位同志都更加坚定要继承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更加明白自己的肩上责任重大。

随后,全体参祭人员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祭奠烈士英灵。大家一道走进烈士纪念塔内,瞻仰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41位湘籍烈士,学习英勇事迹,追忆红色岁月,重温革命精神。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声祭英灵。在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坚守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生命,捍卫了人类和平事业,换来了新中国的解放与新生,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与幸福。值此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弘扬烈士精神,就是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用建设社会主义卫生事业新成就告慰我们的前辈和英烈。

dsc_4854_副本.jpgdsc_4879_副本.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