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200多名医务人员花式表白“祖国,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9-09-26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  作者:黄州阳

9月26日,四川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的200多名医务人员自发组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祖国,我想对您说”表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人喝彩。

照片墙 (3)_副本.jpg

照片墙 (2)_副本.jpg

两天前,医院几名年轻医生护士为了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医院建院75周年的庆贺喜悦之情,在医院群里上发出了做一场“祖国,我想对您说”表白活动的提议,很快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不到一个小时,就收到了来自各科室部门200多位医务人员的祝福语,大家用自己最真挚、朴实的语言,表达对医院深深的爱,述说着对祖国浓浓的情:“入我中华此生无憾,惟愿医路与您同行”、“华夏儿女庆国之昌盛,东方之珠迎国之富强!”

这些热情如火的祝福语在医院内网上展示后,引发全院干部职工好评热议。医院将这些征集到的留言制作成精美的“红心”留言卡和“朋友圈”留言墙在院内展示,吸引了很多患者和医务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在欢笑中,大家真情抒发着对医院、对祖国的浓浓祝福。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