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闽东医院:温情教师节 “快闪”感师恩

时间:2019-09-09  来源:宁德市闽东医院  作者:谢焰锋 郑立秀

IMG_3180_副本.jpg

IMG_3194_副本.jpg

IMG_3214_副本.jpg

IMG_3210_副本.jpg

IMG_3206_副本.jpg

  9月7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闽东医院举办“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教师节活动,包括快闪、获奖教师名单揭幕、献花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师生们共度一个温情教师节。

  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在住院大厅唱响《感恩的心》,吸引诸多医务人员、患者及其家属驻足观看精彩节目,随后父女组合萨克斯演奏《夜空中最亮的星》、学生朗诵《灵魂颂》依次上场,观众不时掏出手机拍照。快闪活动虽只有短短的八分多钟,是向平日里不辞幸劳、传道授业的老师们送上一份虔诚的祝福。

IMG_3234_副本.jpg

IMG_3256_副本.jpg

IMG_3271_副本.jpg

IMG_3273_副本.jpg

  快闪现场,闽东医院副院长林成寿和江川揭晓2019年教师节受表彰先进名单,并宣读表彰文件。10位由闽东医院青年医师、住培医师以及福建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学生代表分别向优秀教师代表李康增、王春、詹陈菊等11位教师献花。

IMG_3276_副本.jpg

IMG_3280_副本.jpg

      神经内科“祖孙”师徒三人,徒弟向师傅敬献鲜花,薪火相传,场面温馨感人。

      据林成寿副院长介绍,宁德市闽东医院于1993年成为福建医科大学教学医院,2002年医院成为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教学医院。医院设有内、外、妇、儿等14个临床教研室,共有317位临床教师,兼职教授、副教授32人,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15名。有113名教师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书。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