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思茅区人民医院:隆重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时间:2019-08-20  来源:思茅区人民医院  作者:刘大忠 何璇 杨洋

医师,是健康的守护者,在漫漫从医路上,付出诸多辛苦,只是为了照亮患者生命的光亮。泪水和汗水是他们行医路上最美的见证,患者脸上灿烂的笑容是医师最终的期盼。医师们担承健康使命,执着于精湛医术,是为了坚守医者初心,是为了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

16739f4f460ed5fe4f581b8b85a852e.jpg

8月19日下午,思茅区人民医院举办了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杨劲松副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给广大的医师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温暖的节日祝福。紧接着,医务部刘大忠主任带领全体医师进行医师宣誓,重温医者仁爱济民、勤慎服务的不朽精神。

444.jpg

333.jpg

  庄严的宣誓之后,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各个科室精心准备的节目接踵而来:朗诵表演激情澎湃、相声小品妙趣横生、优美歌声美妙动人。各位医生展现出平时严肃外表下的别样风采。庆祝活动的欢声笑语将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并对第二届医师节“三基”技能操作竞赛的获奖选手及最美医生、十佳医生进行表彰。

222.jpg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展示了思茅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既让全体医师感受到职业的高尚,又享受到节日的快乐,增强了工作自豪感,同时,也鼓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  

 今后,我们仍然要牢记救死扶伤的光荣使命,不断提升医院软实力,服务民生,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