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王珽:一己之力传播医疗温度,一腔热忱传递医学大爱

时间:2019-06-24  来源:  作者:

王珽,西南交通大学中文系硕士研究生,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人文专委会委员,现就职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公开发表论文4篇。

走出学校后,王珽便一头扎进了医疗行业。究其原因,竟是因为从小对医院的恐惧,但是她认为,克服恐惧的最好途径是了解,于是她凭借自身优势进入到了医疗系统,开始了她医疗宣传的征程。

从事医疗宣传工作以来,她为医院宣传工作建章立制,拟定相关规章制度16项;参与组建、培训医院通讯员队伍,壮大医院宣传团队;在《健康报》、新华社等国家、省、市级期刊媒体平台发表几十篇文章;建设和运营医院院报和官方微信,深得患者和同事的认可;参与“全国首届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研讨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对口支援西藏成办医院20周年座谈会”等会议活动的策划、宣传;以编剧身份全程参与制作的微电影《天使长成记》荣获“医界影像•首届中国县域医院微电影节”故事片三等奖、第四届中国医院微电影节“中国医院十大微电影”提名奖;参与策划制作的贺岁视频在医学界传媒主办的春节贺岁视频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参与录制的音乐视频《天路》在丁香园主办的“医界最强音”活动中荣获优胜奖。

在深入了解医院后,她更加认识到,医院不只是一个充满了针剂、手术、仪器、死亡的可怖之地,也是一个有爱、有情、有心、有感的可爱之所;医院不只是冷冰冰的战场,更是温暖的人间。她愿意尽己所能传播医疗温度,传递医学大爱,她也深知,路漫漫其修远兮,须以上下求索的精神才能达到心中目的地。

mmexport1539074543241_mh1539092921554.jpgb1e767ffb2870f74261c27369e24f1aa.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