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陆世翠:责任与爱心同在,真诚与奉献同行

时间:2019-06-18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刘婷 陆世翠

陆世翠,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委员会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学专业疼痛护理专家委员会委员

        广西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五届委员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疼痛科护士长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疼痛管理小组组长

她,秉承二附院“患者至上 员工为本”的服务理念,搭建医护患和谐温馨的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医院人文关怀氛围。2018年1月首创“疼爱家园”,以 “践行人文关怀 构建和谐关系 深化优质护理提高护理品质”为方向,重视内涵建设,提供有关怀的医疗,让患者“有疼就有爱”,让疼友们在住院期间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让员工在充满爱的工作氛围里,体会到关怀他人的快乐与被关怀的温暖!

她,从团员到团干,从十佳团干到党员,时刻提醒自己多做贡献,没有理由退缩,不能因为个人而辜负大家的期望,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顺应新时代发展,工作中敢于创新、挑战、突破新技术,善于总结经验,发表专业论文和立项科研课题;参加青年文化艺术节获摄影比赛一等奖;多次获“优秀团员”“优秀护士”“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团干部”“十佳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带教老师”等称号。

她,组建“广西疼痛家园”,开展“暖心四个工程”,开展 “倾听你我 畅享健康”“携手科普 畅享健康”“优秀员工冲向云霄”系列活动,《关爱疼痛为民除痛》获得2019年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创新案例奖,作品《神奇的方言世界》获得优秀微电影奖。时刻牢记“解除疼痛,让您有爱不再痛”的使命,共筑医学人文关怀,提升团队凝聚力。 

她,每一次温柔的问候,

每一天贴心的关怀,

都带着不忘初心,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的责任感!

“责任与爱心同在,真诚与奉献同行”是她自己的精神支柱;

“用温柔缓解您的疼痛,以热情燃烧您的生活”是她对每一个病人的精神鼓励;

陆世翠委员照.jpg

在她眼里,人文没有门槛,以最大的努力把事情做好!重视人文关怀,以健康的名义,让医学更加温暖,让医患更多笑颜,让医者更加荣光,让医患更多携手。

人文是医学的标尺,仁心仁术方为大医精诚。唯有人文品牌建设,才能让医患一心,才能让让医院更强活力,让医院更强实力,是新征程给予我们的重托。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