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邱艳兵:严谨求实发“真”言,洞彻“患”心讲明话

时间:2019-06-06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515164908.jpg

邱艳兵,女,中共党员,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基层医院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现任清河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负责党办、院办、宣传工作。

一、深入临床一线,借助集体智慧理顺医院品牌建设新思路

邱艳兵同志作为主抓医院文化建设工作的副院长,深知品牌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经常利用开展各项工作的机会,深入临床一线,通过面对面谈话和征集意见的形式,听取医务工作者对开展医院品牌建设活动的各项建议,汇集集体智慧、拓展品牌建设思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整合各类资源,总结宝贵的医院品牌建设经验,全身心地致力于品牌建设工作,开展有共鸣的、互动性和思想感召力强的医院品牌建设活动。

二、拓展活动形式,借有利时机搭建文化品牌建设新平台

该同志在从事医院品牌建设活动时,充分借助了各类节庆活动和特殊时间点,在全县范围内广泛搭建展示清河县中心医院品牌建设成果的新平台。如;消夏晚会、春节联欢会、科普大赛等大型活动,在组织开展演出活动的同时,抓住组织活动对老百姓吸引力强这一特点,充分调动院内有才能的职工参与医院品牌建设的主观能动性,发掘了院内众多有品牌推广能力的医务人员。

三、注重内涵,借健康教育丰富品牌建设新形式

   该同志在工作中不断摸索新时期医院品牌建设的普遍规律,多次参加《健康报》、《医学界》、《健康界》等单位组织的培训班和活动,学习其他医院的亮点、优点用于提高本院品牌建设能力。提前谋划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健康教育的丰富内涵开展多种形式的品牌建设项目。医院组织的“心连心课堂中老年培训班”、“全民心肺复苏公益行”、“乡村医生培训班”等等教育活动都极大提高了医院品牌影响力。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