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黄晓纯:努力奔跑的宣传追梦人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黄晓纯,现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健康传媒工作委员会委员。

      自2013年1月在揭阳市人民医院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医院宣传工作,年均完成国家级和省、市级媒体平台宣传文章近150篇,发布于《健康报》《广东卫生健康》《揭阳日报》等,其中连续5年独立负责《揭阳日报》与我院合办的“健康”专版约130期;同时年均协助完成电视新闻50多则,积极配合宣传媒体联络工作,及时将医院新技术、新典型和重大活动项目等向广大群众传达。其中不乏具较高影响力的作品,如《市人民医院创新的肝动脉灌注化疗疗法写入〈CSCO原发性肝癌诊疗指南〉》《印尼老华侨专程来揭做体检》等不少老百姓时下关心的医疗技术话题,传播医疗“正能量”,也让读者能够更加了解医院业务的发展,提高“揭市医”知名度、塑造行业良好形象,在业界起到了不小的影响作用,助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发展。

黄晓纯生活照.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