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叶清晓:用心做人文品牌

时间:2019-05-02  来源:  作者:韶关市妇幼保健院

叶清晓,女,49岁,本科毕业,1990年妇幼保健专业毕业后一直供职于韶关市妇幼保健院。期间从事过临床、保健及行政办公室工作,1998年走上医院中层干部岗位,自2008年10月起从事医院品宣工作。

副本.jpg

从事医院品宣工作管理岗十年余,叶清晓思想上站位准确,学习上始终参训积极、主动自学,工作上务虚上水平,务实见成效。10年间,她扎扎实实地建立医院品牌宣传体系,用心用情做好医院品宣工作,每年都获得省市级的个人及团体嘉奖;她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讲方法、重效率、乐于奉献,多项医院品宣工作有零的突破;她保持强烈的责任心与深厚的职业情怀,勇于开创,在本地区首创多个医院品宣活动,受到群众热情参与及好评,得到本地卫健系统高度肯定,连续10年她所在的医院均获得韶关市卫生系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勤耕细作

接手医院品宣工作的管理时,医院品宣工作处于有人挂名无人做事的状态。当时医院只有一份整体医院的两折页简介,院报及宣传栏排版生硬、内容古板,医院识别系统混乱,品宣活动几无,媒体偶有发稿。叶清晓上任后,一个人既是将军又做士兵,全身心投入工作,根据医院中心任务,按照急缓轻重,厘清医院品宣工作需求,逐一加强、改善、创建,将医院的品宣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起来。如今,医院有一支稳定的、每年培训技能的兼职品宣队伍,医院越来越重视品宣工作并充实了1名人员到专职团队中,医院各业务科室均有定期更新的、特色鲜明的宣传折页随群众索取,院报及宣传栏紧跟季节及群众需求、排版活泼、内容生动、更替及时,每年的医院品宣活动数十次,省市媒体用稿每年近百篇,品宣工作还促成了医院与近60家兄弟单位的业务合作,新媒体建设路也越走越宽。

首创精做

叶清晓善于钻研求精,创新奉献。医院的品宣工作是一门美学、教育、营销与医学技术并重的学科,作为一名医学背景的工作者,她从不疏于博览医学以及品宣相关专业的书籍、文献,她还勇于深度思考,匠心独运。韶关地区是个经济欠发达的老城市,常驻人口并不多,她结合医院专科特色,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逐步创立了具有医院专科特色的大妇产科系列以及大儿科系列品宣工作。近几年,她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韶关地区首创了“保健院大讲堂、微讲堂”、“顺产训练营”、“新手爸妈训练营”、“孕肚彩绘秀”、“母音悦”、“我的孕期蜜语”、“分娩疼痛体验”、“小学生吾手绘吾画暨产科体验”、“我是女生”等活动,同时品宣活动入社区、入校园、入企业,在优生优育、防控出生缺陷、儿童早期发展教育、高危儿教育、妇女保健、卫生日主题等大型系列品宣活动上有了更成熟、更被老百姓接受的活动方式,其中大讲堂、彩绘秀及训练营成为医院保留活动项目,常常参加活动的人群都会问我们:下次活动是什么时候?什么时间才有义诊?什么时候才有课程?彩绘秀能不能再办一场?她本人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健康教育活动讲师,品宣活动受到群众热情参与及好评,也充分展示了医院正面形象,提升医院知名度及美誉度,得到本地卫健系统高度肯定。

情怀创绩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见证医院品宣工作十年的发展,她留下的是艰难前行的脚印和汗滴。她自1998年担任中层干部后就从来没有休过干休假,而从事品宣工作10年间,她几乎每年三分之二的周末及节假日都在工作,每年都积累了数十天的加班无法补休,她总是把重点难点工作都扛在自己的肩上,独自一人在无数个不眠之夜加班加点而毫无怨言。功夫不负有心人,多年的沉淀让叶清晓在实践与探索中不断取得进步,多年来,医院品宣工作每年都获得省市级的个人及团体嘉奖,医院每年均获得韶关市卫生系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强烈的责任心与深厚的职业情怀以及对这份工作的热爱,让她感受着品宣工作的喜与乐。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