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肖婧菁:跨界,做有温度的医宣人

时间:2019-11-13  来源:专委会  作者:秘书长

  肖婧菁,先后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十年,跨界踏入医院文化宣传工作五年,指导拍摄微视频十余部,参与录制的健康视频多次参赛并获奖,积极推广医院科普文化,积极探索新媒体传播新方法、新路径,并取得一定成绩。先后获得河南省新闻奖二等奖、三等奖,荣获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先进个人。

  2015年年底加入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宣传团队,对医院官方微信进行改版,通过科普、人文、专栏等栏目的设置,提高了文章的传播力度。同时启动服务号的运营,实现信息化、智能化、一体化,为老百姓提供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从事医院宣传工作以来,打造数篇传播力度广、口碑佳的文章,采写的《监控视频下:危急时刻,这位护士挺身而出》,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正是这种正能量的传播与宣传,文中报道的主人公荣获省直优秀共青团员、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二等奖。采写的微信文章,不断被国内、省内媒体转载、刊发。荣获2016.2017年度院级宣传最佳、2017年度院级服务标兵;撰写的论文《“互联网+”下医院文化的传播与探索》荣获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医院自媒体联盟2017年优秀论文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13172325_副本.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