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嵊州市人民医院:百年医路 为爱同行

时间:2019-07-17  来源:嵊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陈瑜

今年恰逢嵊州市人民医院迎来建院100周年,在杭嵊籍名医本着“情系桑梓 造福乡里”的愿望,在杭州嵊籍同乡联谊会(杭州市嵊州商会)、嵊州市卫生健康局的组织下回到家乡嵊州开展“百年医路 为爱同行”义诊活动。7月6号一大早,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门诊大楼内就异常热闹,得知义诊消息的市民早早地就来排队候诊了。

早上8点30分,来自浙大一院、邵逸夫医院、省中医院、省中山医院、浙江医院、杭州市第二医院、解放军117医院的14位著名医学专家准时抵达义诊现场,受到了市民们的热烈欢迎。熟悉的乡音,热情的乡亲,也令专家们倍感亲切。

为方便群众顺利有序就诊,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志愿者各就各位,切实做好秩序维持工作。每个诊室安排了本院医务人员与专家一一对接,做好患者后续的诊治工作。义诊过程中,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患者,仔细查看片子、详细查体、答疑解惑,针对不同的患者提出针对性诊疗意见,还手把手指导家乡同行,与他们分享多年工作积累的经验。

浙大医院常务副院长裘云庆是著名的肝病感染科专家,多年来一直心系桑梓,情怀家乡,关心家乡父老乡亲的身体健康、帮助家乡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令人家乡人民感动、尊敬。

年轻的心胸外科专家李伟栋说:“能将自己的毕生所学,有机会回馈家乡人民,是我最高兴的事。”

浙大一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王悦虹是嵊州白泥墩人,离开嵊州已经有20多年,离乡期间,王悦虹曾多次参加回乡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王主任正耐心细致的回答问题,医患间的一问一答,流露出浓浓的乡音、乡情。

还有眼科、耳鼻喉科、骨科、神经内科、妇产科、乳腺外科等各个专家的诊室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专家们不辞辛劳、牺牲休息时间回嵊州开展义诊活动,充分体现了各位专家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家乡人民的关怀,是嵊州广大患者的福音,更是对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最有力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717074730.jpg

近年来,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正在快速发展,服务能力和水平也在不断提升,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各位专家的支持帮助,得益于全体医者的共同努力。我院专家也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