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章丘区中医医院:中年妇女肚大如孕,2厘米小口切除巨大盆腔肿物

时间:2019-06-06  来源: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  作者:陈娟 李蓓蓓

一个多月前,济南市章丘区的王女士发现自己得了一场怪病,她的肚子每天都在增大。身材瘦削的她起初并没有在意,直到肚子大得像怀孕6、7个月的孕妇,才真正恐慌起来。区中医院妇产科陈娟主任接诊了王女士,通过妇科检查,发现她的下腹部有一个非常大的包块,已经无法触及子宫。同时,妇科彩超显示:盆腔囊性包块,提示囊腺瘤,比两个拳头还要大;盆腔核磁也显示:盆腔内巨大囊性占位病变。

 

近日,陈娟主任为王女士实施了单孔腹腔镜手术,通过2厘米的小切口,吸出了2500毫升的囊内液,同时考虑到包块太大,且患者已绝经,术前征得王女士及其家属同意后,为她实施了患侧附件切除术。手术非常成功,王女士术后恢复良好。目前正在等待病理结果。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