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医院-所有人刷身份证即可进入

时间:2021-08-05  来源:重庆市开州区人民医院  作者:胡冬梅

该作品于2021年3月制作。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我院在2月份的时候新增“入院门禁平台”,该平台具有渝康码识别、体温检测、身份证人脸比对、金属检测等核心功能,加强了安全管理,可实时记录人员进出时间,实现人员追溯,为广大患者创造安全便捷的就医环境。

经过一段时间的投入使用,发现一部分来院人员不知道需要扫码、刷身份证入院,或不会“扫渝康码”的现象。宣传管理科立即策划制作了该视频,呼吁广大患者朋友来院使用身份证通过闸机,解决一部分人员“扫码困难”。该视频在医院官方平台发布后,获3.4万人次观看,有效促进了不会扫码、不知道扫码导致入院拥堵情况的缓解。

微信公众号推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5D815J0fT-sj6QQxCZm6iQ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