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手术台上,护士为患儿放起了动画片

时间:2019-05-14  来源: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  作者:张帅

手术室里,护士伸出一只手轻轻揽住患儿的身体,另一只手托起手机,为患儿播放着他喜欢的动画片。患儿躺在手术床上,一只手扶着自己的头,另一只手和护士阿姨一起扶着手机,边看动画片边接受了麻醉和手术。

这张画面温馨的照片在当天手术医生——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手足外科郝思滨的微信朋友圈里被大量转发、点赞,有留言动情写道:“暖哭了!””无影灯下的温暖瞬间!”
郝思滨医生介绍说,当天接受手术的患儿是个七岁的男孩,因车祸导致右侧足部十公分左右伤口。一般情况下,如果孩子不配合需要全麻手术,但要禁食6小时左右,还要插管。在手术室护士医生的暖心照护下,患儿看着动画片,接受了局部麻醉。小朋友全程配合,麻醉效果理想,手术也很顺利。
在冰冷的医学世界里, 医者用用心温暖着患者的心,在疾病面前,一切都不足惧。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