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献给出租车司机的爱

时间:2020-04-23  来源:  作者:三门峡市中心医院

一个人,一辆车,

在这座飞速发展的城市中,

一路相伴,

无惧阳光和风雨。

他们每天10多个小时

奔波在路上

这,

是一个需要得到社会

尊重和关怀的群体。

出租车司机是城市品味的名片,也是市民安全出行的窗口,更是职业病高发行业,由于每天长时间的驾驶、饮食不规律等原因,肠胃病、腰椎间盘突出、尿路结石等疾病频发。

出租车司机的身心健康关乎城市的安全与发展,也时刻牵动着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心。

“献给出租车司机的爱”免费健康体检大型公益活动,是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暖冬系列行动之一,是继为全市环卫工人免费体检后,为助力医院人文建设推出的又一爱心举措。

2019年,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怀感恩之心,面向全市三家出租车公司1071名司机朋友开展职业病免费筛查大型公益活动,感谢出租车司机朋友对家乡建设和市民出行作出的贡献!

活动持续时间长达45天,职业病免费筛查项目包括心脏、肺、颈椎、肝胆胰脾、眼科、口腔科等11项检查。更为积极投身“爱心送考”的353名司机朋友另增2项,感谢他们的爱心善举。免费筛查后,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还为出租车司机建立健康档案和微信群,便于随时线上健康咨询。

有的哥说:“前几天在公司微信群里看到市中心医院要为我们免费体检,让我很惊喜……”

有的哥做完检查非要和医护人员合个影,发朋友圈表示感谢……

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关爱驾驶员的身心健康,增强驾驶员呵护身心的保健意识,提升对医疗行业的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提高医院人文建设。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