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医院

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甜蜜家园”有你有我

时间:2019-07-17  来源: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  作者:张帅

       7月2日,章丘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护士站收到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医德高尚,尽职尽责”八个大字,送锦旗的人是曾经四次在内分泌科住院的冯阿姨。八个字表达出冯阿姨对“甜蜜家园”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作为一名多年的糖尿病患者,冯阿姨是内分泌科病区的“常客”,而内分泌科往往被病友们称为我们的“甜蜜家园”。血糖指数一旦控制不好时便会主动来内分泌病房住院,这已经是她第四次来住院了。在多次住院期间,这里的护士对她一如既往的细心和耐心,特别是副护士长胡玉晴,除了每天认真细心做好护理工作,还像家人一样对她嘘寒问暖:

 微信图片_20190717172848.jpg

    “阿姨,您今天早饭吃的什么?”

    “今天空腹血糖多少啊?”

    “今天按照我们的指导活动了吗?”

       这些简单的问候听起来很平常,但却让冯阿姨感觉心里暖暖的。时间长了,彼此相处的像一家人一样。胡护士长还让冯阿姨加了她的微信,以便让冯阿姨有什么问题能直接联系她,冯阿姨感到非常方便和周到,对我们区医院更加的信任。冯阿姨说,尽管她已经搬家去济南,可是当她血糖升高需要住院时,她还是选择了我们区医院,在这里住院,她有在家的感觉,是自己的“甜蜜家园”。

微信图片_20190717172854.jpg

       内分泌科田玉晶护士长告诉我们,内分泌科经常收治血糖控制不良、反复住院的患者,而血糖指数控制不好,很多情况下是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导致,所以内分泌科医护人员开展了健康教育大讲堂和做降糖操等方式来帮助患者了解更多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活动开展以来,住院病人的参与率很高,病人反馈良好,冯阿姨也是活动的受益者。出院时,冯阿姨就想到了用一面锦旗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锦旗虽小,却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肯定。“医德高尚,尽职尽责”八个大字就是对医护人员多年来辛勤付出的最大褒奖。内分泌科医护人员多年来以“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真诚对待每一位患者,赢得了无数患者的信任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717172858.jpg

医护人员全心全意服务

患者情真意切感激

小小锦旗

承载着浓浓的情谊

生动书写了医患之间

和谐、美好的动人佳话

更坚定了医护人员倾尽全力

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