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医院

温州市人民医院:“人文情怀”已生根发芽

时间:2020-03-19  来源:  作者:温州市人民医院

温州市人民医院创建于1913年,是一家具有丰厚文化底蕴的百年老院,经过一代又一代医者的励精图治,现已成为专家队伍雄厚、专业技术精良、学术成果丰硕、国际交流频繁的综合性医院。医院重视人文内涵建设,从优化布局、改造流程、营造人文服务环境、开发智能医疗设施、创新人文服务模式、开展系列公益项目、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出丰富多彩活动、注重细节、创新服务、以人为本以及紧扣医改等方面着手,改善和提升医院人文情怀,建设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打造暖心、贴心的医疗服务,并通过加强医院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医院人文建设,如制定了《医院文化建设工作制度》,从思想文化、物质文化、制度文化、品牌文化、行风文化五个方面打造医院文化体系,让人文情怀根值于每一位员工心中,践行人文关怀,全面提升医院服务水平。

有仁爱之心,更要有仁爱之行。温州市人民医院把“崇德崇新、至精至诚”的院训融入到职工的内心,渗透到工作的言行。“公立医院应该切切实实地体现它的公益性”,医院开展多个品牌公益项目至今,已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受益人数达6万余人次,并取得了系列荣誉:“超女来了”公益项目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等奖项;“爱在行走”延伸护理品牌,获得了中华护理浙江赛区服务创新奖;11个案例荣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十大价值案例奖以及荣获组织奖及最佳表现奖。“践行人文关怀,创建关怀照护病房”荣获中国医院管理十大口碑案例奖。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